有看Jin寶貝報台就會知道,每年到了過年這幾天
就是緊湊的親戚大會((初二拜到初四))有沒有誇張>>>>>沒在唬人的過年嘛~一定要去交際應酬,還有要去當乖寶寶,才可以領紅包!((嘿嘿...看多巴結阿我
今年很特例的選在阿姨家聚會拜年(跟我家辰妹妹細數了一番後,總人數多達30↑位)
看我拜年拜到手發軟即可想而知,要認人也是見不容易的事!
沒錯這是我的小表弟........超可愛的啦!!!還有一個沒拍的,目前才快滿兩歲,真的可以當我兒子了!!!天吶,差兩輪耶!!         咱們家可愛的「老佛爺」,也是我們的日文老師!!^^
話說我的某位表弟呢!(謎之聲:「宏ㄟ,丫記我沒說你哦!」)因為天生麗質皮膚白晰外加身高破180,一度被誤認為是泥鬨傑尼斯,結果呢?就寄來了封寫滿滿的日文情書,我們家這位"假日本鬼表弟"求助無門只好將這封情書請咱們家老佛爺翻譯啦!
.........................事情就醬給傳了開來!!!!!!!!!!!!!!!!!!!!!!!!!!!!!!!!

    茶餘飯後,開心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