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們,中秋節快樂唷!!
今年有沒有烤肉呀~~~^^
突然想想Jin寶貝家好像已經n百年沒烤肉說,幾乎都是去外頭吃飯居多!
但,今年真的還蠻感動((想到眼眶又氾淚了~~~哈哈.....那a按乃
都是咱們家的wei寶貝啦!!!Jin一直認為他工作的關係所以中秋節這天沒放假
他也很裝傻的在9/21這天還專程等Jin下班買宵夜來陪我..說是提早幫我慶生
『整個就是心機男』還夥同我丫母陪他"演"了這場世紀大騙局....案發當晚,Jin拔&Jin麻&Jin三人來到了預約餐廳吃飯,一打開餐廳大門.......
我問:<<咦????????寶貝你怎麼會在這兒哩,等等不用上班嗎?>>>>>>>
wei回:<<我已經在上班了呀!!!!!>>
我:?????????????????????????????????????????整個還處於一個狀況外的我
(突然發現我丫母"科科"竊笑中....這才發現,原來~~~~好賊哦你們,嘻嘻嘻嘻 瞧我笑得多開心哪(((亮晶晶的鋼牙,bling bling  寶貝送的玫瑰花---還Pink、Pink的耶,超美的啦!!!(21朵花語--My Love最愛)※當服務生捧著它交到我手上時,餘光迅速掃射了四周,鄰桌對我投射注目禮時
呵呵~~~好害羞哦(((羞奔.....))寵愛於一生,整個囂張了起來,哈哈哈哈
 
2010/09/22  PM11:50<簡訊內容>倒數十分鐘,就要過完這美麗的一天,wei寶貝我今天真的很開心,雖然今天我一直處於一個狀況外的fu,也因如此更能感受到你用心策劃與精心安排的橋段,很感動,真的很愛你!!!謝謝你一直守在我身邊
============================================================
謝謝以下朋友的祝福
馬倫                   小倩
聖凱大哥              婉萍
維成哥               柔婷
沙豬兄               慧貞
宇辰                佩咨
依馨                介原
暘鑫舅舅              明諺
美月姐               宜青
林小汝               雨軒
玲紋阿姨                 凱莉姊姊
丫勇伯               孟華姐
素秋姐               香香
宥妘                amy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