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2010年了耶!!
 寶貝們你們有沒有放得很開心快樂呀!!!!!^^
最近Jin寶貝又開始荒廢「blog」在養蚊子了,「Facebook」倒很充實......哈哈
今年的Jin超開心的~~^^,因為...有拿到紅包耶!!....^0^.....(真是容易感到滿足的女人)
開心、開心、超開心的啦!(((呼呼...耶斯
親愛的wei寶貝知道我最愛的手機壞了,趁著這次過年送了我「altek T8680」當禮物,超感動的啦!
 
wei寶貝有你這樣的呵護,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讓我用三生來愛你吧!)↑王丫偉看清楚了嘿!難得你的女王會跟你說這麼感性的話~~~~~~~~~~~~「"把你的身份証跟印章交出來吧"」哼哼~~~~((別忘了還有存摺本&密碼)) 
=========================================================
話說三月份了耶!!過完元宵..這個新年也算告一段落....
各位格友們一樣要保持十足戰鬥力~~~~~~殺~~~很~~~~大!!!衝衝衝
還有,Jin寶貝今年只要「順利」修完這個學期就畢業咯.....開心開心!!^^
只能說「終於」要畢業了~~~~~~~~漫漫長路,毅力真的很驚人
總之,這也是件可喜可賀之事,對吧!((((((鼓掌.....啪啪啪
=========================================================
Today跟咱們家的顏小詩聊msn
是不是該正視「結婚」這個問題呢???????
沒辦法咩!!Jin本身有恐婚症,只要提到結婚就驚驚怕怕
雖然我家可愛的"辰妹妹"、"amy雯"、"顏小詩"常在我耳邊提到對婚姻的期待
但聽在我耳裡,就覺得全身發毛..............好可怕好可怕
只能說,對wei,我心裡充滿抱歉拖著他的幸福這麼久,也謝謝他依舊守在我的身邊
今天好特別!這麼的有感而發....
 
 
 
 
 
如果哪天,我想
 
 
我會告訴大家的~~~~~~~~~~~~~~~~~~~~~~~~~~~~~~~~~~~~~~~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