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滴~Jin本人我平常是不太可能跟「零食」沾上什麼邊的
還不是齁~就是~公司對面小7店長跟我介紹"超級搶手貨",今天終於補到商品了~
心底原本還沒那麼癢~沒幾秒突然就衝來一個剛被電話通知來搜刮商品的人客
厚~

歐巴桑心態不服輸的個性,怎麼可以連吃都搶輸咧!!((對啦對啦~~別激我!!手滑就買了))
SO~((((攤手
 
哈哈~~搞笑的開場,連自己都覺得很瞎
所以,大家今天可是要好好把握我這篇難得的介紹文嘿!

 
60元/罐 (優惠買二送一,平均40元)
 
 
買來孝敬咱們家的wei老爺
瞧他一臉開心拆禮物的愉快表情  
量蠻多~幾乎滿罐 (八、九分滿)
其碼沒有"騙"很大的感受  (重包裝~結果與內容物有落差感)

原味就是單純的鹽巴調味而已
吃起來~不會鬆鬆散散的,很單純的鹹味!拿來招待朋友時、喝酒時、當小點心時都蠻適合的

 
燒烤味←各人大推此口味!!好吃
調味料的味道也比較重,相對也比較涮嘴 (不願面對的真相還是要面對,所以,食用時請自重成分標示及熱量)
 
因為不常吃零食,所以沒得跟類似款作相比較
但吃起來我是覺得蠻厚的,鹹度我個人是覺得在能接受的範圍內。(都叫零食了,不鹹也不好吃)
嚼碎時,咔滋咔滋的響聲~讓我都把"體重"這個念頭都拋開了!

很過癮啦~~偶爾給自己一個胡亂吃的發洩機會吧!
大不了
跟我一樣,多跳幾回"鄭多燕"吧!!!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食情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