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太平]親愛的我在 

連續下了幾天的雨
終於
出太陽啦![臺中市。太平]親愛的我在  興奮走出戶外來晒晒這暖陽

[臺中市。太平]親愛的我在

 [高巢森活]
營業時間:平日 11:00-20:00(周二公休);1800之後採預約制   電話:04-22784321   手機預約:0982-899970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東汴里山田路218號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9%AB%98%E5%B7%A2%E6%A3%AE%E6%B4%BB/122295134507745?fref=ts

==============================================

※停車資訊   凡來店消費每人低消一百即可免費停車   店內座位可容納150人   也接受大型聚餐百匯活動/每人450以上   (菜單無固定式,採用客制化菜單   菜單平均價位為  250-600)[臺中市。太平]親愛的我在
介於台中太平與新社的交界處的「酒桶山」上,數個山頭視野十分遼闊,向太平山頭向西望是眺望整個台中市周圍的景致,心中真的是好興奮,中部美景都盡收眼底。只是要抵達目地的之前還須經一番九彎十八拐的山路磨練,才能達到更高的境界。
((親愛的格友們~加油好嗎?))[臺中市。太平]親愛的我在 

    [臺中市。太平]親愛的我在

我個人是覺得只要餐點迷人又超值這樣的收費我還能接受,遠離喧囂紛擾的城市這兒提供一處悠然的休憩空間,環境相當清靜、又無時間限制,給自己一個沉澱心靈、轉換思緒的好地方。2014版春季菜單(夏季菜單將於2014/07/01更新)[臺中市。太平]親愛的我在『註』假日餐點提供"鍋類"和"煲飯類",如果需要"義大利麵"或是"排餐"者,需提前預約唷!(平日不用)
[臺中市。太平]親愛的我在 [高巢精典料理]黑胡椒牛肉煲$380上菜嚕!! 瞧這煙~這道「黑胡椒牛肉煲」咱們家wei老爺大推哦![臺中市。太平]親愛的我在<<黃金泡菜>> [臺中市。太平]親愛的我在<<小菜>>[臺中市。太平]親愛的我在<<白飯>> [臺中市。太平]親愛的我在豐富的佐料與牛肉在砂鍋裡慢慢的咕嘟,黑胡椒稍稍有點微辣的誘人香氣,蔬菜釋出水份增加湯汁的甜味中和了黑胡椒的辣度,讓怕辣的我都忍不住扒了好幾口飯,超好吃的![臺中市。太平]親愛的我在主廚私房排餐$  ?   <隱藏版美食>來到深山處還能享用到法式西餐料理,感覺就相當特別!前菜則是用素淨的白瓷盤裝盛顯得低調優雅[臺中市。太平]親愛的我在一朵盛開的橘紅色玫瑰花,擺盤猶如藝術品般,視覺上都讓人有著幸福感好捨不得吃哦![臺中市。太平]親愛的我在法式麵包搭配著香草莎莎醬,麵包烤到恰好酥脆不會過硬,這道看起來簡單卻很高貴。[臺中市。太平]親愛的我在 [臺中市。太平]親愛的我在生菜水果沙拉常聽說吃橄欖油對身體好處多多,既然每天都要食用油脂那當然就要吃好油才能真健康嚕![臺中市。太平]親愛的我在主廚濃湯[臺中市。太平]親愛的我在Jin本人我超愛這湯品,好濃郁哦!真的好想再來一碗~~推推推[臺中市。太平]親愛的我在重點~不是格友們您所想的巧達海鮮蛤蜊濃湯哦!而是味道相當當當當特別、口感香滑順口的「法式馬鈴薯濃湯」,淡淡的鹹味中吃得到火腿顆粒和綿綿的馬鈴薯泥真的是不錯。[臺中市。太平]親愛的我在 [臺中市。太平]親愛的我在一整個大推~~^^隱藏版/主廚料理   這一盤精緻的食材,從擺盤開始就像是在享受一場美食藝術饗宴,同時還能感受到主廚對料理的熱情與用心。[臺中市。太平]親愛的我在 [臺中市。太平]親愛的我在光從擺盤就很下功夫,很美是不是~~^^輕輕切開~天吶!切面是好誘人的粉紅色,看得我都快顧不得形象啦! ((抓頭[臺中市。太平]親愛的我在 [臺中市。太平]親愛的我在 鮮甜肉質,還有那閃閃發亮的肉汁光澤,是不是很銷魂啊![臺中市。太平]親愛的我在 [臺中市。太平]親愛的我在親愛的寶貝們~~如果想試試Jin我介紹的這道隱藏版美食的話,記得"大聲"說~~
「給我隱藏版~其與免談」[臺中市。太平]親愛的我在
哈哈哈......報上本"新聞台"大名,有使杯秀<特別>的喔!!![臺中市。太平]親愛的我在※感謝高巢森活提供此優惠[臺中市。太平]親愛的我在 風景很美對不對讓我都很貪心的把後續餐點都一一移駕到戶外來享用[臺中市。太平]親愛的我在 綜合水果/堤拉米蘇/荔汁紫蘇梅醋飲[臺中市。太平]親愛的我在 [臺中市。太平]親愛的我在 [臺中市。太平]親愛的我在[餐後水果]品質新鮮度算還ok,味道沒啥驚豔之處~[臺中市。太平]親愛的我在 [臺中市。太平]親愛的我在 [臺中市。太平]親愛的我在 [堤拉米蘇]因為Jin寶貝本人我不愛吃"甜點",所以就親餵咱們家的Wei老爺。老爺是覺得堤拉米蘇少了一般我們在吃的Mascarpone cheese濕潤感,中間夾層反像是綿花糖口感有Q度,比較像是堤拉米蘇的慕斯蛋糕。[臺中市。太平]親愛的我在[荔枝梅醋飲][臺中市。太平]親愛的我在 其實沒想像中的酸(也可能是Jin寶貝我除了甜味之外都能接受)吧!喝起來淡淡酸甜,順便淨化一下口中的味蕾~[臺中市。太平]親愛的我在  [現採花草茶]/限量我跟wei老爺對「限量」兩個字完全無法抵擋,呵呵!![臺中市。太平]親愛的我在 有著芋頭香的七葉蘭、檸檬清香的香茅、還有提神解鬱的薄荷[臺中市。太平]親愛的我在 味道蠻棒的...喜歡喝香草茶品的朋友們可以試試。[臺中市。太平]親愛的我在 喝口現採花草茶~雖然寒風冷冷吹著,不過陽光灑落溫暖了身心靈都跟著放鬆了,來到這兒整個有渡假fu哦![臺中市。太平]親愛的我在  [綜合水果汁][臺中市。太平]親愛的我在 沒有攪得很碎,所以還吃得到果肉~瞧!!這綿密的白色酵素泡泡~不但可以活化身體功能、幫助餐後消化好吸收又能促進代謝。[臺中市。太平]親愛的我在 [臺中市。太平]親愛的我在 不會太甜~^^ 還ok喝
=========================================介紹完餐點請格友們隨著我的腳步一起到園區內走走[臺中市。太平]親愛的我在廣大的草坪~好適合帶孩子來這兒跑跳蹦
也很適合辦戶外表演或是婚禮~應該也是不錯的[臺中市。太平]親愛的我在 [臺中市。太平]親愛的我在 超大的會議廳~[臺中市。太平]親愛的我在 園區還增設了「香草園以及藥用植物園」&「兔兔園」 [臺中市。太平]親愛的我在 [臺中市。太平]親愛的我在 [臺中市。太平]親愛的我在哈~~可以跟兔兔近距離接觸耶!還能親餵~好可愛哦
[臺中市。太平]親愛的我在「高巢森活」真的相當適合親子育教娛樂餐廳景點,能夠親子餵兔兔、認識花草植物苗圃、尊重大自然生態,促進親子之間的感情。
真的是個不錯的新選擇[臺中市。太平]親愛的我在 [臺中市。太平]親愛的我在小池塘
[臺中市。太平]親愛的我在 美麗的茶花
[臺中市。太平]親愛的我在 開滿山的櫻花林
[臺中市。太平]親愛的我在芭蕉樹[臺中市。太平]親愛的我在[臺中市。太平]親愛的我在 天吶~我看到這兒個超興奮的!!有朋友知道這個是什麼嗎?
呵呵 這就是「蜘蛛吐絲所築的巢」這裡根本就是原生態寶地嘛~~[臺中市。太平]親愛的我在 說真的,好棒的環境。[臺中市。太平]親愛的我在 來到「高巢森活」遠離都市的紛擾塵囂,讓人有解開桎梏享受悠閒的力量啊!
[臺中市。太平]親愛的我在這兒也有提供民宿~而且還是採用「太陽能面板」耶!
所以說,晚上是不用擔心突然沒電、洗到一半遇到沒熱水之冏境~哈哈!!
((處在深山內,半夜沒熱水,真的是叫破喉嚨也沒人能提熱水來相救吧!我看))[臺中市。太平]親愛的我在 
[大通舖系列(8-10人以上)]收費方式為$1800/人(一泊二食)[臺中市。太平]親愛的我在[臺中市。太平]親愛的我在 [臺中市。太平]親愛的我在 
[家庭房系列]收費方式為$1800/人(一泊二食)[臺中市。太平]親愛的我在 [臺中市。太平]親愛的我在 [臺中市。太平]親愛的我在 從浴室窗外看出去的景致和大自然天人合一 [臺中市。太平]親愛的我在安排個時間可以來這兒走走踏青~^o^
===============================================
太平枇杷節 高巢森活枇杷創意料理※3-4月太平區枇杷成熟的季節,店家推出"限季版"創意料理!來看高巢森活怎麼把清淡的枇杷從水果變成佳餚,這套枇杷創意料理可是枇杷節限定,枇杷剝掉皮就會氧化,鮮度十分重要,若要品嚐,記得一定要事先預約喔![臺中市。太平]親愛的我在  [臺中市。太平]親愛的我在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食情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