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兒們~情人節快樂呀!平常有在發落Jin寶貝文章的朋友們,應該都快要拋棄我而去了吧!也是啦,此篇正是Jin本人我2014年開工第一PO...((放假放太爽,甘願了啦!!)) 嘿嘿~~寶貝們,過完元宵就表示這個春節真的過完了~有去哪裡度過這美好的一天呢?不例外,今年一如往常的來到這具有歷史價值追分火車站是少見日據時代表的木造車站哦。
在Jin還是學生時期為了祈求考試順利時就會來這買張「追分-成功」紀念車票。 今年巧的是遇到區公所舉辦2014珍愛一世情活動,招募了140對佳偶在車站喝交杯酒、宣示永結同心,現場還有真人版的月老替民眾祈福、發送姻緣紅線。
很幸運,我也拿到月老的祝福啦~^^節目的重頭戲百對佳偶一同喝交杯酒的盛況 但我最吸引我的就是這對攜手半百輩子的長者還這樣恩愛~((轉頭問咱們家的偉寶貝~以後我們也要這樣手牽手至永遠嘿!!))  火車站也有追分成功紀念章,蓋在紀念車票上,作為情人節的真情永不渝。
 哈哈哈~~(忍不住跟主辦單位借拍一下)情人節就想到"金莎花"~尤其這一大把,收到的人都要融化了吧! 咱們家的男人~送我的 公司貼心的韋政弟弟送的....((撒花瓣))開心開心在新的一年裡,祝福各位寶貝們工作順利、學業順心、健康平安
也請各位持續光臨本小格,有您們的支持是我最大最大的動力來源
愛您們~也謝謝您們
 
==========================================※FB擷取2014台灣燈會大整理,感謝格友提供轉載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