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磚鳳梨酥
臺中真的是美食的集中地耶!歐米呀給系列也是說也說不完,鳳梨酥、太陽餅、蜜麻花、雞腳凍、三明治、豆干、杏仁薄餅、奶油酥餅、芋頭餅、乳酪、蛋塔............啊!真多呀

親愛的寶貝們,都品嚐過了嗎?
我知道有時三更半夜不小心爬文看到這類美食~實在叫人痛苦呀!但為了要秉持美食無國界、把美食大力推廣出去,就請寶貝們爬文時流口擦一下,周未假期好安排個行程來臺中大吃特玩吧!
 
一塊塊金磚乖乖排排坐,金色外包裝整個提升了商品的質感。
拿來當伴手禮相當適合也不失禮呢,你說對吧!
 
金磚鳳梨酥
內餡有冬瓜+鳳梨餡,屬偏甜口感。
阿默的"金磚鳳梨酥"有部份使用了冬瓜餡的原因,主要也是希望把冬瓜的甜度提升上來中和鳳梨的酸勁。愛吃甜的朋友們應該會很喜歡哦!
口感綿密卻帶有著Q彈,而且香酥餅皮在口中與餡料翻攪時,酸中帶甜的滋味,餅香整個擴散味蕾間。阿默鳳梨酥系列我這兩樣商品我都吃過,我還是喜歡純鳳梨餡做鳳梨酥(黑磚),味道相對比較強也比較酸,怕酸的朋友們可能不太喜歡,Jin本人我就很愛這味。
====================================================
延伸閱讀(A*mo 阿默。黑磚鳳梨酥)http://mypaper.pchome.com.tw/jin1130/post/12993114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