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7.30 紀錄拿黃卡

認真體驗「#疫苗認證年輕人」的過程

第一天接種完後9hr準備上床休息前“迫切”向天父禱告希望今晚這免疫反應過程不要太激烈,12hr後注射部位開始有不適感因此整晚只有閉眼休息(平均1.5-2小時就醒來)醒來就起身補充營養保健食品,保護我的身體健康提升免疫力,幫助舒緩減輕不適。

隔天只出現整個人懶懶閒閒的只剩吃飽睡睡飽吃的功能,開啟廢宅模式合理最大化🤣。

第三天身體不適症狀慢慢消失,才HP滿血復活,精神體力各方面都很好💪我又回到正常人生。


感謝天父的看顧接種過程一切順利平安,做我自己能做的補給營養品,因此我沒吃到疫苗副作用全餐✌️,過程身體難免有不適但都降至最低都是可承受的住。

感謝我的家人照料我的三餐不讓我餓著,並時時關心我的身體狀況,太后般的服侍待遇,出一張嘴許願就好,幸福🥰💗

   

 

💥分享醫師叮嚀

#打完疫苗對於無症狀感染保護有限 

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          👤、出家門請戴口罩、酒精不離身,補充維生素C,D,魚油,接種完疫苗沒有所謂無敵星星的防護力依舊不可輕忽大意。

#今日紀錄為明年回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