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們最近Jin遭逢"敵人"太強大之考驗,體重直線上升之事實,發懶鬱卒實在是沒勁提筆寫文分享。感謝wei老爺在身邊叮嚀與真心喊話,使丫Jin重振士氣,愛吃就也要付出代價啊!努力運動就是了…哈哈,今天是小週末提早幫wei老爺慶生也剛好Jin拔爸休假在家,就帶家人來這間[真膳美饌]用餐。[真膳美饌]地址:臺中市北屯區梅川東路五段458號訂位專線:04-24223535最近這間在許多部落客搶頭香矛能來介紹下,燒得令人生火啊!!!公司同事知道Jin要來這間享用,也被誘惑到當下立馬請假與會前往。老實說,我還真的蠻喜歡跟一群人一同享用美食的fu,我想這就是"搶食"的魅力吧!!![真膳美饌]的生菜沙拉區,有機會來品嚐的朋友們,一定要去試試。
真的,新鮮看得到啊! 尤其現採感覺更棒…


只是Jin娘每次跟Jin出來吃"吃到飽"每次看Jin吃東西都很捏把冷汗。(啊~~是怕我吃相會嚇跑人嗎????)

 

這兒的用餐環境真的不賴

主要「動線」真的很棒,就算是用餐時間人很多,也不會有擁擠感。(跟臺中幾間我常去的吃到飽相較起來)

 

鐵板熱炒區

  

帥氣老爸

 


食材乾淨新鮮耶,X.O醬蒸魚,大推!

 

真的是窯烤披蕯而且選擇總類也多,我只挑了義式番茄牛肉丸、夏威夷兩種。烤雞肉串肉質嫩又有汁但就是吃不出風味啦。


高湯燙生牛肉


牛肉好甜哦,我的媽呀Jin娘謎之聲:「丫娘抵加抵加」(冷)

 

沙西米區~

跟師父點選要的品項,即可!我覺得這部份雖然沒法夾得很貪心,但其碼不會造成食材的浪費^^

    


不敢吃生食的朋友們有福,這兒有炙燒系列的壽司、花壽司,樣式種類我各人是覺得蠻多的!

現點現包的手捲,有三種口味。(蘆筍、蝦卵、鮮蝦)

 

酥皮濃湯

老實說,這個是我吃過最不喜番的。主要是濃湯"清清"沒料。所以有點點不知道在吃什麼

看吧,雞肉串真的是好吃所以又忍不住再去拿了一串。再推一個「火焰骰子牛肉」真的是把肉汁封鎖在肉塊中,甜又不老,重點不塞牙縫。

海鮮湯

  堆高高的水果區

都是Jin愛吃的種類~立馬也夾了一大盤回坐位才甘願

 

哈根答斯耶~~~^^

只是也被Jin娘ㄍㄧㄠˊ到一個無力,硬棒棒的很難挖(好不容易換了新筒還是一樣的硬)

怕傷本也不要這麼明顯呀!

 

店家在另一排也設了 naive 冰淇淋分散愛吃冰的朋友們

沒有哈根答斯的濃郁奶香卻標榜新鮮水果而製的冰品。(鳳梨、哈蜜瓜、香蕉口味)但我Jin來說,都一樣很甜 

宇治抹茶生巧克力本人我,推我想戰勝普艾瑪生巧克力的關鍵主因就是它有抹茶本身微苦加上不太甜但還是有點甜。(我在繞口令)

   

核果塔

用料不小氣不甜膩~相當滿足 


鏘鏘…各位觀眾"馬卡茸"耶~~~太精典了。哈哈這個也是[真膳美饌]特色之一,甜點的精緻度真的粉不錯哦!!親愛的朋友們有沒有發現我已經連續po N張吃甜甜圖了這應該是我第一次來餐廳吃甜點吃最多最誇張的一次但,真的是不錯吃耶!!!小巧看起來就沒啥殺傷力,就不小心吃太多了  無限暢飲"生啤酒"(青島)愛喝酒精類的朋友們有福了,但也記得注意"飲酒不開車"呀!!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食情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