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上一篇 無理頭的問題答案我想聰明的偵探朋友們找出來了嗎ㄎㄎ答案就在一開始點入的主旨裡啦(啦啦啦)(謎之聲:這死小孩,是欠打是嗎?)感謝老天爺給了我一個很棒的天氣這禮拜臺灣本島上空氣象不是很穩定原還擔心著說還好還好 來到澎湖一切都頗順利的陽光、沙灘還有比基尼好天氣讓我有眼福可以眼睛吃冰激淋的機會(流口水狀)哈哈豔陽高高掛 朋友們記得要做好防晒哦一整個風大呀…讓我跟老爺玩樂這幾天頭髮只有一個"亂"字能形容老夫老妻在澎湖 高調調調晒恩愛附上一張香豔作勢照 給朋友們 我在澎湖看花火親愛的朋友們別錯過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