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可愛哦我說~
親愛的朋友們,是不是跟我一樣瘋狂呢?
  在全家推出這款系列活動開跑的前晚
Jin寶貝我叮咚了咱們家的wei老爺~傳了這張擷圖給他
使出了賤招~((水汪汪大眼眼))~好喜歡、好想要哦!!!!!!!!!!!!!!!
齁~~~~整個就是好古錐,超「馬卡龍」的!
都覺得全家推出這款擺明就是要來跟小7的馬戲團餐具PK的嘛!
 感不感動
這疼我的男人,在開跑的當天零晨就買了兩杯並加購其一的「星願包」給我
超感動的啦!
當然,我也不能輸陣丫
 哈哈這禮拜的咖啡都買好了......

您收集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