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泉]電話:04-22338332地址:臺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一段21號 Jin寶貝對麵包、饅頭等精緻製品口感頗挑的,就是因為市售有許多工作坊其實為了縮短發酵時間,添加乳化劑、膨鬆劑和香料來提升發酵效率,以致於在在沒有充分自然發酵的麵包吃了容易脹氣,胃酸過高而感到不舒服。 第一次光臨泉烘焙坊,室內空間不算大但卻讓人有舒適感,麵包種類款式我個人是覺得不多,主推"歐式麵包"再與延伸作多重口味變化,外表簡簡單單但裡頭的可是下重本的真材實料內餡結合了濕乳酪。 愛呷胖的格友們,店內還是供了one touch義式咖啡機供顧客免費享用,不彷買完麵包後坐在這兒停歇一下,喝杯咖啡配麵包,是不賴的新選擇哦! 冷藏區招牌泉之果、楓糖烤布丁、奶茶、千層蜂蜜蛋糕 看麵包外觀其實看不出好不好吃,「泉」還蠻大方的,在每種麵包前都提供試吃籃,可以讓你吃過後再決定。   迷人的旦塔 店家不定時也會推出中式餅系列 蔥花麵包 杏仁餅 牛角麵包 

買麵包還送環保購物,有沒有很貼心呀!




 

楓糖烤布丁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離開冷藏有段時間的關係,好像有點融化的fu。

整個就很細緻綿滑~呼嚕嚕就吃完了!!

 

店招牌~泉之果

  

用的是純鮮奶去打的內餡,味道很天然。一口咬下還會爆漿咧!

我想應該有把部份的鮮奶油用鮮奶取代了,所以內餡乳香滑順

 

起司條

 

 

麵包外皮有起司的香~至於好不好吃,我個人就覺得還好。

 

「抹茶紅豆」$50

這款顏色真的很棒,吃的時候只有淡淡抹茶香沒有苦澀味以及添加香料的fu。

店家對自家商品可是相當有自信的分享著,說他們使用的抹茶粉品質很好無腥臭味,紅豆內餡我個人覺得不甜膩又帶有綿密口感,慢慢品嚐還可以感受到紅豆顆粒呢!

 

「紫米桂圓」

這款呢?Jin寶貝在試吃的時候整整很驚豔,平常吃紫米桂圓多半都是在食用甜湯的時候才會吃到這個口味,沒想到店家讓它們做了結合,重點是,Jin娘整個很愛就吃光光了。好加在jin寶貝我在試吃的時候有吃過才買的。

==============================

伴手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