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已經燒我"燒"很久了~

一部份要嘛就是太早到店家還在做準備~(買了花捲解饞),要不就是太晚到店家都收攤了~>"<

這幾天「日曜天地」NG名牌包搶購活動,即日起~8/26號止哦!親愛的朋友們可以安排一下這最後的週末假期。

<<<<哎呀!我好像離題了>>

 

[上海點心]地址:臺中市自由路三段85號電話:04-22114056營業時間:AM09:00-PM19:00  (每星期一公休日)


MENU

 

 

 鮮肉包$20肉包屬於皮薄肉大塊型的,白白胖胖的麵皮,外皮鬆軟有彈性。一口咬下後是沒有像網路其他格主介紹會「噴汁濺一身」的那麼誇張到,但飽滿的豬肉內餡鮮甜及紮實口感,頗滿足的。吃完後,嘴角邊還會有像擦了唇蜜那樣油亮油亮。

 

 

 

尤其肉包都是現做現蒸,新鮮指數破錶

 

 

大乾麵$50



就是普通乾麵加大,麵條吃得到麵香,是道相當清淡口味的乾麵。至於好不好吃,我個人還是覺得『王印製麵的麻辣乾麵』最讚啦!



酸辣湯$50

我們家的wei寶貝是標準的"酸辣湯控",只要店家有這項湯品他一定必點。wei是認為所謂酸辣湯的標準就是要酸要辣要燙才夠味兒。他喝是覺得醋度明顯是比較弱味道不夠到位,還要自己酌量加醋、加胡椒粉。上海點心的酸辣湯,我個人喝過後是覺得比較屬於大眾能接受的口味,配料豐富光看就覺得很滿足,只是要價50元的一碗是有點不親民就是了!

 

 

 

油豆腐細粉$70元

不知有沒有格友跟我一樣把它跟淡水的阿給細粉做聯想呢?先前有先做了功課,不然我真的會想像是一樣的商品,看到實品後還有吃起來的感覺都不一樣,滿滿的油豆腐、還有腐皮肉捲、餛飩,原想說油豆腐本身在製做時是用油炸的方式去處理,很怕湯會粉油,店家很細心的將油給過濾掉了湯頭屬於清淡偏甜。所以格友們可以試試看哦!

 

PS.吃了這碗後讓我下回想試試他們家的"餛飩湯"說,店家的餛飩皮相當皮薄勁Q,內餡本身也很夠味,不用另外蘸醬料就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