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振肉包]電話:04-7772754地址: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71號 
親愛的小弟最近剛退伍,退伍後充裕的休閒時間,懂得安排生活的他反而過得相當充實且多采多姿。
Jin寶貝每每到鹿港天后宮參拜時,總會去老街必吃鹿江麵線糊、在老街巷口有間號稱比臉還大的巨無霸烤魷魚、最具鹿港當地代表性的傳統糕點之牛舌餅、wei寶貝的大娘姑欽點必買之芋丸(老闆堅持選用大甲出產的芋頭,刨成絲後再混和地瓜粉,揉成肉圓狀下去蒸,口感紮實、香氣濃)、還有在鹿港小鎮也頗有名氣的「老龍師肉包」。

親愛的格友們都知道在網路上搜尋「鹿港美食」,討論的不外乎就是在當地名聲響噹噹的「老龍師肉包和阿振肉包」,能夠在鹿港小鎮掀起肉包大戰, 名氣並駕齊驅就屬這兩家了。說到這兒,拖小弟的福,帶回的「阿振肉包」。
掀開紙盒後,店家貼心的在肉包上還蓋上一張塑膠透明紙防止水份流失影響口感。
綜合肉包(原味豬肉包+韭菜豬肉包)
原味豬肉包  
瞧瞧這包子皮,一口咬下個人覺得口感上包子皮比"老龍師"的厚,肉餡的部份相較下我覺得比較偏甜,整體上也很不錯吃!難怪各擁有不少的擁護者與消費族群。
然後啊,Jin寶貝我比較貪心,吃過後,我蠻喜歡阿振的包子麵皮耶!皮厚Q勁適中,嚼起來還帶著麵粉香,內層沁入一些肉餡的甜味,電鍋蒸完包子皮不會乾扁失去水分。肉餡我就比較偏愛老龍師的,油潤而不膩,吃進嘴裡滿滿的肉香,頗耐人尋味的。((啊~~~流口水啦!!!))
=======================================================PK TIME『老龍師肉包』
附上「老龍師肉包」圖供格友們參閱^o^

 


以上純屬本人我個人食用後心得,僅供各位參考。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食情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