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
做了許多衝動事情與決定
但對我來說
這是人生經歷中一段過程與回憶
讓我更明白什麼才是我更應該去珍惜的
就是因為太在乎追求反而讓我們意識不到自己早擁有的一切
和wei寶貝有了個共識與約定
時間到了,我在跟大家分享和報告
現在還不是時候!!很多事情真的是「緣份時機」到了才會懂得
=========================================================
在感情上,我期待的是一個能懂得珍惜我的人
而不是只是把我當作一個「呼之則來、揮之則去」的人
在受傷時才會想到的人,在開心時就將我拋諸腦後的人
常言道「如果你真愛某人,就放他自由吧!倘若他能回頭,他就會永遠屬於
你,否則他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不妨在腦海裡重覆這幾句話,領悟其道理。
==========================================================
好久沒寫作了,一時雄雄乎然間不知道要從何開始分享起最近期總總心得
結束為期兩個月密集進修,別人是拿錢去繳學費,我則很聰明的花時間去學經驗
人的潛力是無限的,持續學習也是翻身最低門檻
當你沒有在進步就是在退步
 ===========================================================
你改變不了環境,卻可以改變自己
你改變不了事實,卻可以改變態度
你改變不了過去,卻可以改變現在
你不能控制他人,卻可以控制自己
你不能預知明日,卻可以把握今天
你不可以萬事如意,卻可以事事盡心
你不可以左右天氣,卻可以改變心情
你不能改變自己的容貌,卻可以展露自己燦爛的笑容。當自己改變後,世界自然就會跟著你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