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的我不知是哪根筋去"ㄆㄧㄚˋ丟"
只能說「超級賢慧」的,下廚燒了整整一禮拜的午.晚餐
賢不賢慧~~好賢慧呀!!!
只是呢?
昨天跟咱們家的顏小詩MSN分享時
得到的是~~
「你....你家人的胃...都還好吧!!!」挖哩咧~~真不虧是我麻吉啊!太瞭解我了
今天呢?跟咱們家的蔡小雯MSN分享時
得到的是~~
「真的假的,我不相信!!妳煮給誰吃啊!!!好難得的景象呀!」是齁~~我只能說我的精湛的廚藝只有妳們懂啦~~~~~~哈哈哈
沒錯~~~~~~我一定是瘋了!!!!!!而且,病的還不輕呀!                                  ♥ 鼓勵本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