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算了算
正式離開公司已快半個月的時間
原以為會很閒很有空
怎知~現在想想,原來是三月到七月底那期間才叫閒
呵呵!(丫咧~真搞不懂我這人怎麼心情轉換這麼的快哩!)
沒關係沒關係~因為我是「沒關係」小姐呀!心情"棒齁阻聯"不然日子要怎麼活咧~
周末與wei寶貝家人去礁溪避暑!!開心開心
三個小鬼一來到溪邊立刻重裝換上裝備(玩瘋咧~~~難得體驗的暑期生活呀!!       
今天的魚獲量  ^^   給你們拍拍手嘿!!!喝碗熱湯!!辛苦的筱雯姊姊,照顧我們這堆蘿蔔頭~~^^
人超親切、超好的昭男表哥與二姨媽 可愛的wei媽咪~~^^  ================================================================
 過得很充實也很愉快
還好真的有wei寶貝細心照顧下,我才能成長茁壯(...點點點,我還是嬰孩嗎???)
喔~~~親愛的朋友們,我現在超級有空的啦!快來快來約我~~~
或是有朋友知道哪邊職缺資訊,不彷提供一下訊息給我哦!!
謝謝您~~~※居住點:台中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