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湛盧咖啡館]官方網址:www.zhanlu-coffee.com客服專線:02-26648777

親愛的朋友們~今天我想來跟大家分享近期我還蠻喜歡的咖啡館-『湛盧咖啡』今年的101跨年,我跟wei老爺徒步來到延吉店當作中繼站點咖啡休息一下


湛盧咖啡目前駐店都在北部所以咯!中南部的朋友們想品茗的話可能就要跟Jin一樣用網購的方式購買啦! 


我購買的是"經典獨家"系列 <左至右介紹>


酒神之舞(深焙):濃烈狂放苦後回甘 飲盡後杯底還具有焦糖甜香氣


日安吾愛(中深):美式咖啡首選配方 香氣動人口感圓潤


古典藍調(中):是這四種系列中屬淡咖啡 均衡細緻調性優雅 若紅酒般絲綢口感


佛朗明哥(深焙):醇厚調性豐富多元 帶著核果可可味



 


新鮮豆子才有的金黃色油脂


 


==================================================


番外篇  2014年全省costco展售會




Jin怎麼能錯過呢?



Jin平常真的很不喜歡排隊 (尤其是大賣場更不喜番)


但今天為了『湛盧』排隊也甘願,尤其能試喝到新品
 


台北曼波(深):我個人覺得~這支的口感頗像經典獨家系列中的"酒神之舞"。先苦後回甘但又比酒神更香醇濃郁


 


湛盧經典V.21(中深):湛盧強打商品也是人氣代表我個人覺得這支界於在台北曼波跟黃金印象的中間,絲綢般的口感卻又帶點醇厚。還不賴的商品,wei老爺喝過也蠻喜歡的,所以現在我也帶了一包咖啡豆走。





黃金印象(中):屬於莊園行家系列中最能喝到咖啡果酸香氣,口感上相當細緻。wei老爺平常顯少喝"原味"咖啡的,所以這支他不是很愛,對他來說果酸味太強烈不喜番。


哈哈哈


結果我去好市多~買最多的~就是軋逼啦!


現代人哦生活忙碌、步調太快、緊張、壓力常常使用充滿疲備感


朋友啊!適時的調整步伐,放輕鬆一下,跟Jin喝杯咖啡透透氣吧!(眨眼)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食情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