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豐原廟東的蚵仔煎店家也少說四五家有,有很多家至少都40年以上歷史常常是美食節目&媒體報導的焦點有名的有「正兆蚵仔煎」((也推薦給大家))、還有今天我介紹的這家「新香蚵仔煎」是我太久沒來了嗎?新品是吧~~~當然要來給它試試嚕!!!(((不便宜一份/2入$60.- 泡菜蝦仁豆腐$60泡菜蝦仁豆腐肉,有點類似淡水阿給的手法,不過內餡和醬汁就是廟東新香的獨特味道囉!泡菜蝦仁豆腐肉搭配著台式泡菜,整個吃起來還蠻清爽酸甜順口的!  招牌-蚵仔煎$55廟東這兒的蚵仔煎最特別的就在於它的醬料,有加花生粉,所以吃起來特別甜也很香,蚵仔粒粒肥碩飽滿又新鮮,旁邊的粉煎得又酥又脆又Q的,好吃~^^口味的部份因人而異啦!我第一次吃時,因有別於既定印象中的口味,剛開始也很不習慣這樣的味道,嚐試過後,挺好吃的,但美食無國界嘛~~就是要有創新才會有突破對吧!!! 蛤蜊湯$40說實說,覺得這次的蛤蜊吐沙沒吐得很全,處理得不夠好!!
套星爺一句:蛤蜊湯.失敗!!!============================================================最近Jin寶貝腸胃實在太差了,暫時要跟我最愛的"吃到飽、火鍋、重量級美食"先say 莎呦那拉了,沒辦法,誰叫年少時不懂得好好保養只知道拼命賺錢不顧命,目前只能少量多餐,還好,有宇寶貝不離不棄的照顧!!!!(((嗚哇哇~~我都快哭了.......>"<只是捏,幹嘛一定要把我養得肥肥的才甘願啊!「夜宵」根本就是要我的命嘛總之,很謝謝你疼我、也謝謝你愛我!!!我會乖乖把身體養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