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題目


有格友猜中了嗎??


公。佈。答。案。嘍


[AGIO Chocolates]

地址:臺中市西屯區環河路37號1F,NO.37,Huanhe Rd,Taichung, Taiwan


營業時間:星期三至星期六PM13:00-19:00             星期日PM13:00-18:00   (星期一、二店休) 

手工餅乾$80 (價格均一價)

AGIO在義大利文的意思是Ease或Comfort.希望每位來到這裡的朋友們都能感受到這份舒適與安逸的氣氛。

這間其實不難找,就在「朝富路上的春水堂和川布」的對岸,只是它身處在寧靜社區中,開車的朋友如果沒注意的話很容易就錯過了這間小店。

 

純白的外觀建築,一踏入店裡,潔淨明亮的空間擺設。

 展示櫃裡的蛋糕$100~$130間 

帶著蛋糕去旅行-原味巧克力蛋糕$200


一個人旅遊時--準備個旅行蛋糕不論聚會或自己一個人的時候都能享有不被剝奪的幸福氛圍.....


 

愛情獨要$200

   

生巧克力包覆著焦糖的杏仁,微苦後甜,好吃!!(哈哈~~~是說Jin目前還無法用我這老人牙咬個剖面圖給格友聞香聞香啦!)


 

淡藍色緞帶,拆著tiffany般的典雅包裝像是打開後蛋糕上說不定有個戒子之類的物品似的。哈哈~~

電視看太多了~哎唷!雖是「老梗」求婚有時候不都嘛來這套

  

很貼心的放入保冷劑,只是有點不夠給力就是了!

 

萬花嬉春$130

都出水珠了~~>"<

  

屬於熱銷甜品之一

幾乎每位客人都會必帶必點必推薦。當然,我也要來試試

切開來中間是藍莓慕斯與抹茶慕斯,對我來說還是屬於偏甜口感。但因有藍莓的酸甜與抹茶淡淡的甘苦,巧妙的中和了甜膩感。


 

屋塔房王柿子$130

哈哈哈~~我把人家亂改名字了啦!當時在展示架上看到它的造型,腦海裡就是閃個這個片名。

深受韓劇洗腦頗深的我.....((我去面壁))

請知道蛋糕名的好朋友們,請賜教。


 

巧妙的心思

在屋頂上流下了巧克力雪

 

wei寶貝豪邁的一口咬下。瞧~

蛋糕體不單只有白巧克力畫龍裝飾,這「屋塔房」可是有磚瓦的我說

以巧克力蛋糕為地基,搭配高純度的巧克力醬,組裝上塔皮餅乾和像餅乾口感的布朗尼,兼於味覺和視覺的絕佳組合,讓人忍不住一口咬下絕妙香味持續蔓延在口腔中。

 

五者完美的組合搭配,突然讓我想到卡通-中華料理小當家。豆腐三重奏。哈哈...



 

檸檬巧克力塔$100元

 

保冷袋實在有點不給力,裝飾的糖片吃不到它原有的脆度,在糖衣上混著堅果的顆粒搭配著。用檸檬皮刨絲撒在塔上增添香氣。醇苦的生巧克力巧妙的中和了甜膩,置入口中讓餡料在口中化開,口感增加層次性。


 

起司布朗尼巧克力$130

 

70%巧克力脆皮裡頭包裹著起司蛋糕和巧克布朗尼,在起司蛋糕上擠上半球大的Mascarpone cheese再擺上混著焦糖衣的堅果。

起司蛋糕質地綿密柔軟口感上亦較濕潤;相對之下布朗尼濃郁口感較紮實。相對帶有微微的甜味與新鮮的奶香瑪斯卡邦乳酪成了中間的潤滑劑,使得兩者在口中的苦甜香醇增添濃郁滑順。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食情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